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殡仪馆 > 河南新乡龙居山陵园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殡仪馆花圈专题: 八宝山 龙华 益善 宝兴 沙湾 明阳山 合罗山 三兆 石桥铺 天马山 跑马山 东郊 天津 成都 郑州 石家庄 南京 南宁 杭州 武汉 济南 合肥 青岛 苏州 宁波 无锡 福州 贵阳 常州 南通 珠海 惠州 扬州

河南新乡龙居山陵园 — 简介:

    河南新乡龙居山陵园
殡仪馆介绍

河南新乡龙居山陵园位于中华龙脊,太行余脉,峰峦叠翠,碧水青山,巍然万年。纵横山水,至尊宝地。龙居山陵园座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卫辉市唐庄西山,西与名闻天下的潞王陵毗邻;东与中国第一文化财神比干庙遥遥相望。


新乡龙居山陵园规划占地1400亩,正好位于省级森林公园——凤凰山森林公园的核心地带,是经省民政厅、新乡市民政局、卫辉市民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批准、由北京天宇万福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投巨资兴建的合法的陵园。陵园距新乡市仅10公里,东邻卫辉城郊,西接新乡市凤泉区;京广铁路、107国道、卫柿线穿境而过,交通条件十分便利。

园区内山川纵横、林木茂盛,规划建设有长城式围墙、艺术化大门、宽阔的停车场、贯穿园区的条条山路,以及造型各异的亭台楼阁、石像雕刻及瀑布、河流、人工湖和多种多样的名贵花草。工程整体投资预计将超过2000万元。经过3—5年的建设,龙居山陵园将给新乡人民提供一个集休闲、旅游、观光、文化纪念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圣地。

龙居山主脉,由北向南,半月环抱,形似蛟龙。此龙脉山水俱全,山清水秀,据此园区规划,分为八个大区,并以八大名山命名。从东至西分别是:香山区、泰山区、黄山区、恒山区、嵩山区、峨嵋山区、八宝山区、华山区。


陵园整体规划和谐统一,整体建设庄重肃穆、气势恢宏。大门两侧两处停车场大气磅礴;客服中心、园管中心古色古香;中央神道,贯穿南北,庄严宽广;太极广场望天祭祖,雄伟壮观;腾龙阁,缅怀历史,纪念忠良;十八罗汉雕塑,横卧山顶,护卫园区;龙德大殿浑然耸立,金碧辉煌。长城式围墙,连接九大险峰,雄伟壮观香山红叶,红遍山坡,景色怡人。


陵园的全部建筑景观,依自然山体之势精心布局,设计风格古朴典雅,融合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于一身,博采中原文化和牧野文化之精髓,结合当地民间传说贯穿始终。亭台楼阁、瀑布湖水等园林景观,遍布园区。三季花卉、绿树长青,一草一木熔铸艺术,一水一石皆含人文意蕴;苍翠松柏、百花绽放浩气显地灵;亭台楼阁,绿水碧波,清风养人杰。整个园区绿化率达60%以上,并拥有稀缺绿地水景,铸就陵园巅峰品质。


陵园建设公园化、景观化,艺术化,是殡葬改革发展方向。它是集文化艺术、旅游观光、墓园碑石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景观陵园。完美的艺术再现,自然、人文的结合让您痛心转为激励,恐怖化为诗意,逝离变为永生。这是推进现代殡葬改革的一项创新举措。


龙居山陵园将秉承诚信、务实、创新、服务的企业精神,用最好的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真诚合作、共赢天下的企业理念,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推进新乡及周边城市的殡葬改革事业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卫辉市唐庄镇盆   殡仪馆:读音 bìn yí guǎn 英文 funeral parlor。
  殡仪馆是指设置于城市乡镇中承包丧葬事宜的机构。殡仪馆下设殡葬咨询室、殡葬业务接洽处和火葬场。中国推行火葬,为火葬提供服务。在不具备火葬条件的地方,提倡土葬改革。殡仪馆为殡葬提供接运尸体、火化、骨灰寄存以及悼念活动会场等项目服务。大中城市都已设置殡仪馆。在偏远地区则由民众邻里相互帮助解决殡葬问题。

河南新乡龙居山陵园是一个公益性的殡葬事业单位。殡仪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事业单位活力,有利于强化政府履行公共服务的职责,完善公益服务体系,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突出公益事业单位的公益属性,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殡葬服务方面的需求。
殡仪馆是专门举行丧礼的地方。部份殡仪馆还会提供相关的入殓服务,例如订购棺木、陪葬物品、整理遗体、为去世者化妆等等。殡仪馆内的设备包括大小不一的灵堂、休息室、等等。河南新乡龙居山陵园地图:
  花圈网官方权威数据显示:我国殡仪馆数量目前1500多家。 为了方便广大丧友查询之便,欢迎各大殡仪馆积极参与,共同创建完善殡仪馆的信息。如果您有介绍殡仪馆的文字、图片,欢迎与我们联系更新。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我们更新,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