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殡仪馆 > 河南郑州福寿园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殡仪馆花圈专题: 八宝山 龙华 益善 宝兴 沙湾 明阳山 合罗山 三兆 石桥铺 天马山 跑马山 东郊 天津 成都 郑州 石家庄 南京 南宁 杭州 武汉 济南 合肥 青岛 苏州 宁波 无锡 福州 贵阳 常州 南通 珠海 惠州 扬州

河南郑州福寿园 — 简介:

   殡仪馆介绍

河南福寿园是经省、市民政部门批准,由福寿园集团投资、经营、管理的一座现代文化艺术陵园。公司位于郑州新郑龙湖镇双湖大道西段,107国道西侧,距郑州市区约10公里;以“生态、园林、小型、艺术”为建园宗旨,致力于打造风光旖旎的水景文化。
陵园占地约500亩,择水而居,气势恢弘,园内百亩龙湖平静如镜,湖泊、湿地、瀑布、小溪随处可见;山有风骨,水有灵性,令人心旷神怡;地理位置优越、地貌环境独特、自然环境优美,尽显田园风光、渔樵野趣之意境。
河南福寿园勇于担当行业领头羊,2009年被河南省民政厅评为“河南省经营性公墓唯一示范单位”,并获得市级园林单位荣誉称号;2010年,河南福寿园又建成了全省首座红十字遗体捐献纪念碑,为遗体捐献者树立了一座无言的丰碑。2011年,河南福寿园被河南省民政厅评为“河南省殡葬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福寿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文化为根”的原则,荟萃古今人文资源、致力打造一个集“美丽陵园、纪念公园、旅游胜地、艺术天地、教育基地、公益平台”于一体的中原大地独特的人文纪念公园。

0371-55033668 郑州陵园公墓销售中心 免费接送


河南郑州福寿园是一个公益性的殡葬事业单位。殡仪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事业单位活力,有利于强化政府履行公共服务的职责,完善公益服务体系,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突出公益事业单位的公益属性,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殡葬服务方面的需求。
殡仪馆是专门举行丧礼的地方。部份殡仪馆还会提供相关的入殓服务,例如订购棺木、陪葬物品、整理遗体、为去世者化妆等等。殡仪馆内的设备包括大小不一的灵堂、休息室、等等。河南郑州福寿园地图:
  花圈网官方权威数据显示:我国殡仪馆数量目前1500多家。 为了方便广大丧友查询之便,欢迎各大殡仪馆积极参与,共同创建完善殡仪馆的信息。如果您有介绍殡仪馆的文字、图片,欢迎与我们联系更新。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我们更新,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