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殡仪馆 > 四川崇州白塔山公墓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殡仪馆花圈专题: 八宝山 龙华 益善 宝兴 沙湾 明阳山 合罗山 三兆 石桥铺 天马山 跑马山 东郊 天津 成都 郑州 石家庄 南京 南宁 杭州 武汉 济南 合肥 青岛 苏州 宁波 无锡 福州 贵阳 常州 南通 珠海 惠州 扬州

四川崇州白塔山公墓 — 简介:

    四川崇州白塔山公墓
殡仪馆介绍

四川崇州市白塔山公墓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成都西郊,素有“川西宝镜”美称的国家级风景旅游区白塔湖畔,距成都外环30余公里,地处都江堰、青城山、成温邛旅游环线上、并雄踞山顶。并有一座建于隋朝的白塔寺,距今已1400多年的历史。

白塔山公墓是1984年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为首批社会公共墓地之一。被著名英籍华人女作家韩素英誉为“难得的风水宝地”。并且有很多省部级以上革命老前辈以及著名学者给与肯定。

白塔山发脉于横断山脉之龙门山,属中华三大龙脉之南干。其龙脉北发南来,气势磅礴,龙气收束后突起白塔山,灵山秀水,聚气藏风。地理位置得天地之独厚,自东汉以来人们就在龙脉上择吉地葬先人,隋代以来,儒释道家先后在此龙脉上建了20余座寺庙。白塔山上的白塔寺千百年来佛陀镇山涉水,护佑白塔山子民。

入夜,白塔静立,仿佛水墨画中的冰山雪峰;偶或晚风待徐,拂响塔铃,如同泉滴岩石的声音以幽雅的旋律打破禅院的宁静。夜宿湖边,或则皓月当空,天宇如洗,轻纱笼水面,不远处一尾大鱼“泼辣”着将水弄响,水波闪动,一湖银光细碎:或者微雨迷蒙,凉气袭人,头戴斗笠,静伫湖岸,屏声息气,有天地苍茫,物我相忘相溶之感。

白塔湖畔有“三印亭”,环湖山岗及湖心岛屿上新建了休闲新景和纪念设施,有充满诗情画意的港湾,有保留佛门色彩的木鱼岛,有纪念保国名将杨遇春的杨侯岛。杨侯名遇春,为清代名将,有靖边保国之功。杨侯塑像,跃马横刀,威风凛凛,气宇轩昂;像旁碑文,述说着英雄当年奋战沙场、戎马倥偬的业绩生平;塑像后面有一古城堡,登上城头,既可尽揽湖光山色,又可凭堡吊古,想见骁将驰战之时,鼓声喧天,烽烟弥漫,刀光剑影,战马嘶叫,不觉脚底黄沙四起,血气奋涌。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道   殡仪馆:读音 bìn yí guǎn 英文 funeral parlor。
  殡仪馆是指设置于城市乡镇中承包丧葬事宜的机构。殡仪馆下设殡葬咨询室、殡葬业务接洽处和火葬场。中国推行火葬,为火葬提供服务。在不具备火葬条件的地方,提倡土葬改革。殡仪馆为殡葬提供接运尸体、火化、骨灰寄存以及悼念活动会场等项目服务。大中城市都已设置殡仪馆。在偏远地区则由民众邻里相互帮助解决殡葬问题。

四川崇州白塔山公墓是一个公益性的殡葬事业单位。殡仪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事业单位活力,有利于强化政府履行公共服务的职责,完善公益服务体系,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突出公益事业单位的公益属性,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殡葬服务方面的需求。
殡仪馆是专门举行丧礼的地方。部份殡仪馆还会提供相关的入殓服务,例如订购棺木、陪葬物品、整理遗体、为去世者化妆等等。殡仪馆内的设备包括大小不一的灵堂、休息室、等等。四川崇州白塔山公墓地图:
  花圈网官方权威数据显示:我国殡仪馆数量目前1500多家。 为了方便广大丧友查询之便,欢迎各大殡仪馆积极参与,共同创建完善殡仪馆的信息。如果您有介绍殡仪馆的文字、图片,欢迎与我们联系更新。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我们更新,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