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上海殡仪馆 > 上海永福园陵园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殡仪馆花圈专题: 八宝山 龙华 益善 宝兴 沙湾 明阳山 合罗山 三兆 石桥铺 天马山 跑马山 东郊 天津 成都 郑州 石家庄 南京 南宁 杭州 武汉 济南 合肥 青岛 苏州 宁波 无锡 福州 贵阳 常州 南通 珠海 惠州 扬州

上海永福园陵园 — 简介:

   殡仪馆介绍

在上海,人们通过A2、A4、A30、A20去到奉贤,奉城中心镇的洪庙社区,这里的中国农民城是令上海市民引以为荣的十大旅游景点之一。感恩载德,祈福永远,洪福寺钟磬之声悠远绵长。
在这座宝刹的东面,就是规划占地面积五百余亩的佛光宝地——上海永福园陵。
永福园陵是民政部门批准的经营性公墓,五百亩风水宝地北受洪福寺佛光,南驭杭州湾东来紫气。依福山而临碧水,坐北向南,光明灿然。松柏翠绿而春花红,亭榭飞檐,石山飞瀑,宛如人间仙境。水映天光,桥连福地。浅米色花岗岩三门单檐石牌坊巍峨耸立,得道高僧明阳法师亲书墨宝圆润厚朴。浮雕二十四孝图左右排列,和观世音菩萨同为庄严世界。
尔雅古训曰:“生,事之以礼;死,葬之以礼,祭之以礼。”“德韵仁风照千古,慈怀清范炳千秋。”道德传家,以之事亲、创业、立身。中华民族千载传承的文化精髓在这里得以彰显。九曲回栏春晖亭,一泓碧水濯心湖。永福园陵的经营者和建设者,在大上海东南一隅营造出一块古色古香的清幽福地。朝迎杭州湾第一缕晨光,夜伴一天星月,更有潮声轻入梦,花香拂面更风清。逝去者和往生人长眠于此,堪慰百年。
永福园陵设有名人苑、天国苑、孝园、莲花区、百草园、永祥、孝尊、永福、永宁、永静等十数个特色墓区。徜徉在永福园陵的名人苑,人们会聆听到由江西青、珍珠白、英国棕等花岗岩大理石组成的一曲曲动人的乐章。
永福园陵不仅是上海最为精致的人生后花园之一,还是承载海派人文历史的艺术大观园。创意独特,浓缩人生的个性化艺术墓葬,吸引着各界人士。斯人已驾鹤,笑声犹在耳。一代笑星于震环墓,著名影视艺术家陈述墓。午后的墓园树影斑驳,翠鸟啼鸣。黑色大理石墓座上的陈述雕像栩栩如生,静寂中,老艺术家的音容笑貌,犹如基座上的黑白胶片,划过拜谒者的心头。06年,艺术墓落成揭幕。沪上各界齐聚永福园陵,献上敬慕与景仰。
以人为本,文化为根,彰显个性。永福园陵为人们珍藏起无数的美好。有女儿对父亲的深情告白,此时此地,孝,不再是抽象的道德概念。它有形、有声、有色。种树如培佳子弟,卜居恰对好湖山。永福园陵之清幽艳美,恰如一位居士所赠墨宝,有亭有阁有清泉,红绿陵地是画台。花园常在古典景,人生归处永福园。
上海永福园陵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上海市民。墓园依据绿色殡葬的理念,开辟了家族塔葬、草坪葬、室内葬等多种葬式。以体现节约土地,回归自然,人性关爱,尊重生命的主题。在轻柔园区音乐的抚慰下,让目光追随白鸽跃上蓝天。任何人都会体会到人生的美好和生命的宝贵。
漫步永福园陵,享受心灵远离世俗红尘的那份轻灵与曼妙。对每位生者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心灵净化之旅。
作为上海市殡葬协会会员单位,永福园陵先后获得了上海市花园单位、诚信建设单位、AA级合同信用单位荣誉。经过十年不懈努力,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双认证。办公设施、管理系统实现现代化。员工实行挂牌上岗,规范化服务。认真接待好每一位丧家。党、团组织开展了爱岗敬业,承诺服务等文明窗口竞赛活动。推动规范化、亲情化、人性化服务水准不断提升。得到上级有关领导、部门以及社会的充分认可,并被授予奉贤区文明单位。科学、规范、严格的管理,在为墓园赢得诸多荣誉的同时,也造就了一支有理想、有信念、有激情的年轻团队。在各种自然灾害、重大社会事件面前表现出坚强、勇毅、团结、奉献的优秀品格。正是永福园陵的工作人员们为上海市民的身后事付出了辛劳与汗水。
结合迎世博,争创文明行业窗口活动。永福园陵开展了一系列便民、惠民服务。免费为市民提供车辆接送丧家遴选福祉,免费提供墓型设计等服务。在选材加工、骨灰安葬等环节,处处替客户着想,千方百计满足客户要求。在上海浦东、浦西等地居民社区,永福园陵设立了20多个办事处。
这是一个博大的世界,包含日月星辰,含蕴过去、现在和未来。随着永福园陵二期200亩园区的拓展,和上海2010年成功承办世博会之际,永福园陵必将跻身沪上最为靓丽的人文纪念园陵的前列。成为上海市民百年之后的心灵憩园。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洪庙社区(市区前往只需45分钟车程)   殡仪馆:读音 bìn yí guǎn 英文 funeral parlor。
  殡仪馆是指设置于城市乡镇中承包丧葬事宜的机构。殡仪馆下设殡葬咨询室、殡葬业务接洽处和火葬场。中国推行火葬,为火葬提供服务。在不具备火葬条件的地方,提倡土葬改革。殡仪馆为殡葬提供接运尸体、火化、骨灰寄存以及悼念活动会场等项目服务。大中城市都已设置殡仪馆。在偏远地区则由民众邻里相互帮助解决殡葬问题。

上海永福园陵园是一个公益性的殡葬事业单位。殡仪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事业单位活力,有利于强化政府履行公共服务的职责,完善公益服务体系,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突出公益事业单位的公益属性,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殡葬服务方面的需求。
殡仪馆是专门举行丧礼的地方。部份殡仪馆还会提供相关的入殓服务,例如订购棺木、陪葬物品、整理遗体、为去世者化妆等等。殡仪馆内的设备包括大小不一的灵堂、休息室、等等。上海永福园陵园地图:
  花圈网官方权威数据显示:我国殡仪馆数量目前1500多家。 为了方便广大丧友查询之便,欢迎各大殡仪馆积极参与,共同创建完善殡仪馆的信息。如果您有介绍殡仪馆的文字、图片,欢迎与我们联系更新。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我们更新,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