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疆殡仪馆 > 乌鲁木齐市殡葬管理中心——燕富息苑-逸安园 骨灰公墓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殡仪馆花圈专题: 八宝山 龙华 益善 宝兴 沙湾 明阳山 合罗山 三兆 石桥铺 天马山 跑马山 东郊 天津 成都 郑州 石家庄 南京 南宁 杭州 武汉 济南 合肥 青岛 苏州 宁波 无锡 福州 贵阳 常州 南通 珠海 惠州 扬州

乌鲁木齐市殡葬管理中心——燕富息苑-逸安园 骨灰公墓 — 简介:

   殡仪馆介绍

◆【◆【九◆龙◆生态园◆◆销售部刘经理【15026066213】

  凡在活动期内购买墓地的客户可以享受现金优惠,办理殡葬一条龙服务的客户也可享受优惠,电话/微信咨询,可提供免费车接车送,专业看风水、选墓地、迁坟、殡葬一条龙服务。

  免费车接车送,专业看风水、选墓地、迁坟服务,殡葬一条龙。价格便宜,服务周到。有意者可打电话/微信咨询。

墓地位于西山九龙生态园,是全国唯一的AAAA级旅游陵园,园区整体呈五指山形状,环境优美,风水位置极佳,从几千到十几万各个档次的墓地品种齐全。

  乌鲁木齐九龙生态园位于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一家陵园,是一家集观光、旅游、休闲、祭祀、文化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陵园。 

九龙生态园于2003年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批准,由新疆遥安陵园有限公司与兵团农十二师104团共同投资3.2亿元兴建,地处乌鲁木齐西山桌子山上。园区四周群山环抱,左面有一座睡佛山,园区所在山势犹如睡佛的右掌,由南向北形成一个典型的“佛手五子登科穴”地形,是一个“地灵足千秋,富贵发万代”的风水宝地。

整个园区占地4500亩,绿化面积达76%以上。园区内建筑既有江南园林艺术的古典气质,又有西域风情的气势宏大,园区有“塞外江南”“丝绸之路”“楼兰古城”三大主题公园,园区环境优美,风景秀丽,并以商品为载体,融合“儒、道、释”三家的精神理念,传承至诚孝道,弘扬传统文化。

  园区内建有莲花湖、九龙广场、西域风情胡杨林景观、全国最大的红十字遗体捐献纪念园、望佛台、紫云阁、千秋阁等颇具特色的景观,将江南的建筑风格与新疆少数民族风情巧妙地融为一体。同时,在九龙生态园还能看到西部歌王王洛宾、开国少将毛少先等众多新疆杰出人物的纪念碑、艺术墓雕。九龙广场占地2.6万平方米,是目前全国陵园中最大的广场。

  殡葬一条龙服务:殡仪策划、殡仪用车、尊体接运、脱穿寿衣、净身擦洗、灵堂摆设、遗体冷藏、整容化妆、开追悼会、祭祀超度、告别仪式、遗体火化、骨灰寄存、下葬仪式等,包含所有的殡葬用品,拥有最全的设施,最优质的服务,最低的价格,欢迎来电,我们将以优质服务等待你。

  殡葬一条龙包括所有的服务和用品:

  一、尊体接运:专业礼仪师2名、礼仪司机1名、殡仪车、卫生棺、高档寿衣、净身穿衣、入殓仪式、抬灵服务、铺金盖银、接灵车、尊体接运、接灵仪式、冷藏服务、尊体探视;

  二、搭设灵堂:专业礼仪师1名、上门搭设灵堂、奉灵仪式、贡像仪式、贡饭仪式、协助办理相关手续、撤灵仪式、制作遗像、灵位、相框、大白花、小白花、火盆、挽花、挽幛、水晶蜡烛、签到簿、灵安香、烧纸、披麻戴孝、香炉、黑孝袖、孝牌、引魂幡、奠布桌布、守灵狮子;

  三、告别仪式:专业礼仪师司仪调音师各1名、尊体化妆、礼厅使用、专业礼仪师服务、轮回仪式、鸣炮9响、鲜花拥棺、签到台、投影仪、音响设备、制作人生回顾照片集锦、制作生命关怀册;

  四、火化服务:专业礼仪师2名、馆内抬灵、消毒、遗物焚烧、带棺火化、捡灰仪式、高档骨灰盒、铺金盖银、包布、骨灰袋、盖布、护灵散;

  五、暂厝服务:专业礼仪师2名、免费寄存骨灰一年、引灵入塔仪式、竖灵仪式、净灵仪式、电香电蜡、遮灵伞、白毛巾;

  六、安厝服务:专业礼仪师2名、安厝师1名、礼厅使用、请灵仪式、追思仪式、鸣炮7响、龙凤幛引灵仪式、安厝仪式、宣读祭文、遮灵伞、电香电蜡、香炉、酒杯、音响设备。

◆【◆【九◆龙◆生态园◆◆销售部刘经理【15026066213】
专业看风水、选墓地、迁坟和殡葬一条龙服务。

地址:乌鲁木齐市燕儿窝路52号   殡仪馆:读音 bìn yí guǎn 英文 funeral parlor。
  殡仪馆是指设置于城市乡镇中承包丧葬事宜的机构。殡仪馆下设殡葬咨询室、殡葬业务接洽处和火葬场。中国推行火葬,为火葬提供服务。在不具备火葬条件的地方,提倡土葬改革。殡仪馆为殡葬提供接运尸体、火化、骨灰寄存以及悼念活动会场等项目服务。大中城市都已设置殡仪馆。在偏远地区则由民众邻里相互帮助解决殡葬问题。

乌鲁木齐市殡葬管理中心——燕富息苑-逸安园 骨灰公墓是一个公益性的殡葬事业单位。殡仪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事业单位活力,有利于强化政府履行公共服务的职责,完善公益服务体系,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突出公益事业单位的公益属性,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殡葬服务方面的需求。
殡仪馆是专门举行丧礼的地方。部份殡仪馆还会提供相关的入殓服务,例如订购棺木、陪葬物品、整理遗体、为去世者化妆等等。殡仪馆内的设备包括大小不一的灵堂、休息室、等等。乌鲁木齐市殡葬管理中心——燕富息苑-逸安园 骨灰公墓地图:
  花圈网官方权威数据显示:我国殡仪馆数量目前1500多家。 为了方便广大丧友查询之便,欢迎各大殡仪馆积极参与,共同创建完善殡仪馆的信息。如果您有介绍殡仪馆的文字、图片,欢迎与我们联系更新。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我们更新,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