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祭祀鲜花:不是所有的鲜花都适合祭奠逝者,菊花与百合鲜花是优选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9/11/6

无论是祭祖,亦或是丧葬送礼,祭祀鲜花都不能少,可是祭祀鲜花选哪些,送什么样的款式?可能有很多人并不知晓。


祭祀鲜花要选哪些?

祭奠逝者,要赠予白事花圈/祭祀鲜花,但并不是所有的花都能作为祭祀鲜花使用,需要甄别那些适合祭祀场合的鲜花,而菊花和百合,是优选。


表达哀思悼念,用白菊花

自古菊花都代表高雅不屈的高尚品性,祭祀鲜花选白菊花用来哀悼逝者,是在表达对其的哀思悼念,以及对ta平生高洁德行的敬佩。


劝慰节哀顺变,用黄菊花

人生无常,每个人都终将老去,然后死亡,菊花寓意着“安息”,面对悲痛的家属,贴心的做法是,祭祀鲜花选黄菊花,对其进行劝慰,让家属节哀顺变。

 

寓意追思缅怀,用白百合

白色的百合与白菊花有着相似的寓意,都表示对品行高雅逝者的敬爱之情,因此白色百合同样可以作为祭祀鲜花,只不过通常会与白菊花、黄菊花搭配。


祭祀鲜花,可送什么样的款式?

哀悼已去世之人,可选的祭祀鲜花主要有菊花与百合两种,互相配搭起来,通常会以花圈的形式,或是花篮的形式赠送,同时花圈、花篮款式多种多样,可根据需要挑选。

不过,一般用花圈的比较多,买祭祀鲜花花篮的人会少一些。

 

白事是肃穆的场合,祭祀的鲜花的挑选需要格外的慎重,这里也推荐祭祀鲜花以花圈的形式送,吊唁死者时更郑重,更用心。

除此之外,花圈可以用以上推荐的白菊花、黄菊花,以及白百合等互相配搭,外观会更漂亮,也显得更体面。

如果您确定不了送怎样的祭祀鲜花合适,完全可以联系我们花圈鲜花店,我们会以专业的态度帮您推荐。


若您的疑问尚未解决,或想了解更多鲜花款式,欢迎联系本花圈店。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hudielan.org/listzt-10024.html
手机版访问:祭祀鲜花:不是所有的鲜花都适合祭奠逝者,菊花与百合鲜花是优选
上一篇:挽联花圈:款式美观、正派,花圈挽联内容有讲究
下一篇:花圈一个多少钱:使用不同的花材,花圈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相关资讯:
 ·温州市龙湾区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温州市龙湾区殡仪馆指定厅
 ·悼念花有什么品种,用什么花好
 ·菊花同城鲜花速递上海北京天津武汉福州殡仪馆追悼念花圈呼和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