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婚车遇到殡葬车怎么办?结婚遇到送葬怎么办?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2/7/4 1

情况一:同向,丧先行

在偏僻的地方,可能这样的事很少发生,但若在繁华一点的区域,这样的事偶尔也能碰上几件。若是在迎亲时,恰好碰到了送丧的队伍,一般情况下,迎亲的队伍会主动避让,第一是因为之僵持的时间越久,也就越不吉利。第二是出于尊重死者,谁家都有人去世,在这件事上,人们也不会互相为难。

亲队伍遇上丧事队伍若是主动避让,往往最容易被理解,因为刚结婚以后还需要大家的照顾和帮忙,若是因为此事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就不划算了。老辈淳朴善良,千百年来也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还发生过冲突,所以遇到了也不用担心。

情况二:反向,迎亲避

迎面遇到的如果是奔丧的车队,那是非常吉利的事,棺材--官财,要官得官、要财得财,对升迁、升学、旺财都是非常有利。然而,绝不可以尾随丧车,更不可以穿插在丧车的车队里,那样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若两婚车迎面相遇,无论是否迎亲完毕,车上新郎或新娘,均请扔下一些随身饰品或者硬币。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hudielan.org/listzt-22276.html
手机版访问:婚车遇到殡葬车怎么办?结婚遇到送葬怎么办?
上一篇:在葬礼上戴花有什么寓意?葬礼戴花的意义
下一篇:各种颜色菊花的花语是什么?各种品种的菊花的花语是什么?
相关资讯:
 ·基督教追思会灵堂布置
 ·白事花篮一个多少钱:花材与工艺,影响价格的两大因素
 ·丧事花圈阜新鲜花同城速递彰武县花店丧葬殡葬祭祀北京送殡仪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