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悼词 父亲--实体花圈店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9/3/1 7

哀思花圈002 悼词 父亲_花圈代送网    

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
    你们好!
    首先,我代表我的母亲,代表我的姐妹,代表我们全家,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我父亲的追悼会,和我们一起与我的父亲作最后的告别。 

"秋风起人憔悴,叶儿落心流泪"。在这个初冬的日子里,我父亲因结核性脑膜炎医治无效永远地告别了我们,告别了这片生他养他的土地。 

  父亲出生于战火纷飞的1937年,八岁丧父,年少的日子里颠沛流离,与我的奶奶相依为命。22岁那年他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5岁起出任西峰村大队长、城关镇农业副镇长、村党支部书记等职,四十多年来长期工作生活在农村基层,村里的事务几乎成了他生活的全部,即使是在这次病危神志不清时,他念念不忘的依然是村里的事务,常常在迷迷糊糊的时候说出诸如"开会"、"征地"、"西峰村"这样的字眼,令终日陪伴其病榻左右的我们感慨万分。"风雨急而不缀其音,霜雪零而不渝其色",可以说,父亲的一生是辛劳的一生,奉献的一生,为党工作的一生。他生活俭仆、性格耿直,勤劳善良,极富爱心和责任心。对待工作,他严谨而又富有魄力,敢说敢做,言出必行;对待生活穷困的人,他又极尽同情,常常扶贫济困,给他们以力所能及的帮助。身教重于言传,父亲以他自己的表率作用牵引和启迪着我们的兄妹三人的成长,教我们正直,教我们善良,赋于我们健全的人格和不断进取的精神,使我们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兢兢业业,在为人处世上真诚无愧。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为有您这样一位好父亲而骄傲,您的匆匆作别,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悲痛与创伤,也给我们的人生留下了永远无法弥补的深深遗憾。我们感谢您这些年来对我们的悉心培养,感谢您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生活与学习条件,感谢您为我们这个家庭所付出的一切。往者已逝,来者犹追。我们知道,冥冥之中,您一定依然在注视着我们,期待着我们,祝福着我们,我们也定当化悲痛为力量,定当更加勤勉做事,宽厚为人,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让您在另一个世界看到我们生活的幸福美满。 

  感谢今天前来参加我父亲追悼会和未能前来的所有领导和亲朋好友,感谢常山县财政局的领导、常山县天马镇的领导、西峰村的领导,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父亲病情的关心,对我们全家的关怀和帮助;感谢在我父亲病重期间不断前来探视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们的病房充满了阳光、鲜花与温情;感谢所有医护人员,常山县人民医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感谢你们竭尽全力的抢救和悉心的护理,使我们得以更多时日的陪伴了父亲,也使他走的宁静和安详。感谢所有在过去和现在帮助过我们的人们,我们将永远保持这份真诚的谢意! 

人同万事万物一样,源于自然,亦该回归自然吧,我想。我的父亲出生于明媚的春天,又在这个静谧的冬夜里远行了。我们想以泰戈尔的一句诗为父亲送行: 

生如春花之绚烂,逝如秋叶之静美。 

如果有来世,我们一定还做亲人!亲爱的爸爸,您一路走好!   

                            子:戴根林   泣上  

                                     2001年12月5日于浙江常山 




来源:网络




      /listzt-4284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hudielan.org/listzt-7268.html
手机版访问:悼词 父亲--实体花圈店
上一篇:悼词 母亲--实体花圈店
下一篇:悼词格式--实体花圈店
相关资讯:
 ·香港宝福纪念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香港宝福纪念馆指定厅
 ·红星第五村陶家山公墓附近花圈寿衣店
 ·保山市龙陵县龙山镇花店丧事白事花篮去世葬礼殡仪馆花圈订购异地送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