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参加同事父亲的葬礼,送同事家人花圈要注意些什么?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9/3/26

参加同事父亲的葬礼,同事家人花圈要注意些什么?

当我们得知公司同事父亲去世消息后除了震惊之外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注意什么呢?

首先我们要确定去吊唁的时间和地点,向领导报告和请假,确定是代表公司名义还是个人名义前去参加。一般都是出殡前赶到,也可在仪式开始前直接到达殡仪馆参加。

其次,要注意自己的着装。参加葬礼一定要穿深色的衣服,最好是黑色。不能穿艳丽的服饰和花花绿绿的衣服去参加。亮丽的配饰和装饰也不要佩戴,要保持低调。

然后要准备礼金,一定要白色信封装,俗称“白包”。还要根据当地风俗献上一个鲜花花圈或白事花篮,以表哀悼。可以个人名义送,也可以代办部门或公司名义一起送一个大的白事花圈,这个最好是让白事花店配送比较合适。自己去买来送,折腾,也不吉利,专业的事还是要放心交给专业的公司和人去办。biao45花圈网成立于2000年,买花网总投资超过三千万,是全国的连锁行业唯一一家获得风险投资的企业,在全国建设28家精品体验店和超过3000家直营分店,拥有技艺精湛的高级花艺师团队和管理团队,在省会一线城市自建配送车队。

到了殡仪馆或仪式现场,表情要严肃、庄重,自然流露悲伤难过的神情。不可与身边的人嬉笑打闹,大声喧哗,这样对死者非常不敬。有的地方习俗还需要点三支香后鞠躬三个,插上香后再磕头三个。也有的地方习俗是烧纸钱给逝者。

临走时需要劝慰失去亲人的同事和朋友,让他们不要过度悲伤,以免伤身。也可此时送上礼金以表慰问。询问他们是否有需要帮忙的事宜,能够伸以援手的就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最后,当所有仪式结束以后,向逝者家属握手道别。

温馨提示:参加仪式结束到家后记得沐浴更衣,带走晦气或不吉利的事务
更多详情请参阅中国花圈速递网(http://www.biao45.com/)电话/QQ/微信/支付宝四合一客服【18939884868】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hudielan.org/listzt-8125.html
手机版访问:参加同事父亲的葬礼,送同事家人花圈要注意些什么?
上一篇:清明节祭奠烈士花圈挽联怎么写?祭奠烈士仪式流程
下一篇:悼念烈士花圈,革命公墓、烈士纪念碑扫墓敬献花圈、烈士花圈挽联怎么写?
相关资讯:
 ·海南省海福陵园附近花圈寿衣店
 ·花圈快递(殡仪花圈快递、葬礼花圈快递...)
 ·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花店丧事白事花篮去世葬礼殡仪馆花圈订购异地送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