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奶奶一路走好的话语-奶奶去世了伤心句子-奶奶去世悲痛心情短语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9/9/3

奶奶一路走好的话语有哪些?孙子面对奶奶去世的消息,悲痛伤心的短语句子应该怎么写才能表达内心的伤感呢?一起去看看吧。

一、奶奶一路走好的话语
1.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我走过不算漫长却永生难忘的童年时光的是奶奶。随着奶奶的过世,少了那份叫老家的眷恋,添了份叫奶奶的怀念。愿你在天堂一路走好。
2.有生必有死,早终非命促。昨暮同为人,今旦天堂处。奶奶一路走好。
3.亲爱的奶奶一路走好,愿天堂中没有病痛,您终于能和爷爷团聚了,您的音容笑貌永远在我们心中,我们一定会把您爱的畅畅培养成为会一个善良的人。威威,晶晶和畅畅会永远怀念您。

4.黄黄绿绿的多好看,今天做奶奶的萝卜酱。小时候冬天没有什么细菜,奶奶总能把这些萝卜白菜做的有滋有味。想念天堂的她。
5.未知生,焉知死。我们应该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留遗憾,脑袋里如幻灯片的画面,也只能成为了回忆,奶奶您一路走好。
6.奶奶过世了,享年87岁,虽然不是亲奶奶,也没有过奶奶疼爱过,但还是希望您生前没有遗憾,愿走时没有痛苦,愿通往天堂的路上一路顺畅,一路走好。

二、奶奶去世了伤心句子
1.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生命的开始也不过是一场早已写好的结束。奶奶您一路走好,愿天堂里没有病痛折磨。
2.我想给天堂的奶奶寄封信,告诉她,这么多年了,我一直一直很想念她。如果真有投胎转世,告诉我你转去哪里了。
3.着奶奶的遗体旁边,想着奶奶在世时跟我说的每句话,心里真的很难受,没办法接受事实,以后没有奶奶在的日子里我该如何去适应,愿奶奶在天堂一路走好。

4.几何年前相拥抱,而今一去两茫茫。心香一柱传心语,祝您平坦入天堂,奶奶,一路走好。
5.平生第一次失去最爱的家人,心情难以琢磨。我最爱的奶奶,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和痛苦,奶奶,您永远活在大孙子的心里,感谢生命中有您的陪伴。
6.第一次坐着看完了所有人的留言,看了完整的纪录片,看了每一个故事。耗时的手作更能体现每一件衣物的价值,此时此刻我很想念在天堂的奶奶。

三、奶奶去世悲痛心情短语
1.听着外面的鞭炮声,心里还是说不出的滋味,由于自己身体原因,也没能送奶奶最后一程,愿奶奶一路走好一切安息。
2.我愿化身为灯,引你平坦一路前往天堂,我愿日夜祈祷,许你生生世世无病无忧。奶奶一路走好。
3.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小时候玩过的玻璃球,奶奶帮我保存的完好无损,瞬间泪奔,人们都说人不在的时候老天爷下雨都是在戴孝,奶奶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在折磨您。

4.所有人笑着迎接,来到这个世界;所有人哭着送别,离开这个世界。生老病死,终有一别。我最爱的奶奶,一路走好。
5.我相信一定会有来生的,因为来生我还想做你的孙女。愿我最亲爱的奶奶一路走好和爷爷在天堂一切安好。
6.几何年前相拥抱,而今一去两茫茫。心香一柱传心语,祝您平坦入天堂,奶奶,一路走好。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hudielan.org/listzt-8876.html
手机版访问:奶奶一路走好的话语-奶奶去世了伤心句子-奶奶去世悲痛心情短语
上一篇:外婆去世的心情短语-外婆一路走好的句子-外婆去世了难过句子
下一篇:悼念刚离去的亲人句子-人突然去世的心情说说-缅怀亲人的句子
相关资讯:
 ·送花圈电话:可订购鲜花花圈并配送上门的热线
 ·泉州市丰泽区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泉州市丰泽区殡仪馆指定厅
 ·天逸静园()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